[Ubuntu-zh] 新手问题:ubuntu安装时卡死

lten lten在lten.net
星期五 一月 21 04:09:53 UTC 2011

安装的时候,进行到“Where are you?”这一步时,默认值是Shanghai,我点击文本框,按退格键想删除修改,结果一按就卡死了,等了1个小时还是没反应。
我本来有3系统,win xp/7/2008,想装第四个系统ubuntu的,我觉得这应该和原本的系统没关系吧,我用wubi和cd都是这样。

2011-01-21

l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