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 11.04中国版体验报告贴

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
星期三 一月 19 06:13:44 UTC 2011

2011/1/19 Ray Wang <wanglei1123在gmail.com>:

> 1. 现在还刚刚起步,肯定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 2. 之前做了一个版本,但后来有很多事情,又重新做的,这之间的原委,我也不便多透露
> 3. 时间短,开发、测试还需要时间,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共同完善 :-)

开发情况在这里,目前的 commit 信息里基本是 Zhengpeng 一个人的。
https://code.launchpad.net/~ubuntu-china-devs

--
Regards,
Aron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