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 11.04中国版体验报告贴

Ray Wang wanglei1123在gmail.com
星期三 一月 19 06:03:52 UTC 2011

2011/1/19 王万清 <wwq0327 at gmail.com>:
> 在 2011年1月19日 下午12:40,Lanpice Lio <ghosthk21 at gmail.com>写道:

> 现在还不想去升级到11.04,配置好一次系统,还是挺麻烦,所以只能用VBox体验一下了。
>
> 目录外称的问题,我觉得也是,终端下输入法定,还是没有直接的英文来得方便,记得Windows里面,我的文档,就是有目录,然后来个马甲,这样挺方便。
>
> 说了是一个中国定制版,怎么还是需要升级中文包,这点有些不能理解。

1. 现在还刚刚起步,肯定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2. 之前做了一个版本,但后来有很多事情,又重新做的,这之间的原委,我也不便多透露
3. 时间短,开发、测试还需要时间,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共同完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