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 11.04中国版体验报告贴

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
星期三 一月 19 04:43:42 UTC 2011

2011/1/19 Lanpice Lio <ghosthk21在gmail.com>:
> 崩溃报告应该会源源不断。
> 全部中文是不太可能的。很多程序都没有汉化。就算安装中文语言包还是有些没汉化。
> 我记得FF的汉化需要自己手动安装语言插件才行。这些常用的软件汉化倒是没问题。
> 而且像home目录下的音乐,视频,下载神马的这些目录名用中文,我觉得不怎么方便。如果是在tty终端下“默认”是显示不出来的。而且cd起来挺麻烦,虽然我用zsh,有强大的补齐……
> 个人觉得目录和文件名神马的还是用英文好。软件界面的话,最好有中文。英语还是不够给力。

开发期间崩溃问题 11.04 的标准版应该也是源源不断的。。。

能说说哪些程序没有汉化吗?

--
Regards,
Aron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