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 11.04中国版体验报告贴

王万清 wwq0327在gmail.com
星期三 一月 19 03:11:36 UTC 2011

在VBox上,没开启3D之类的功能,启动试用后,有提示,好像桌面效果开不起。

主界面上是中文的,打开一些程序,像OOo,FF之类,还是英文的,中国版的,是不是应该全中文才对呢?

另外FF更新到4.0Beta9。在附件里,多了一个Root终端,暂时没其它发现。

在 2011年1月19日 上午11:08,王万清 <wwq0327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