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中文拼音输入法小结

Lanpice Lio ghosthk21在gmail.com
星期六 一月 15 08:49:20 UTC 2011

一开始就一直在ibus和fcitx徘徊,不过实在受不了ibus的稳定性和速度。bug比较多。而且在KDE下的表现太烂了。还是觉得fcitx轻装上阵好使。刚解决了fcitx-sunpinyin自然码双拼输入的问题,用了下发现和fcitx双拼稍微有点不同就是ing所在的键在分号键;上。本来是在Y键上的。我再去找找看可不可以自定义键盘方案。

在 2011年1月15日 下午4:06,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