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 Natty里的拼音输入法推荐

Zhengpeng Hou zhengpeng-hou在ubuntu.com
星期五 一月 14 09:09:26 UTC 2011

如果再能支持用户自己词典同步功能会更好, 比如同步到UbuntuOne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