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求助ubuntu通过无线局域网共享网络给windows的设置办法

刘弘康 liuhk388在gmail.com
星期二 一月 11 13:49:36 UTC 2011

我是直接建立了一个连接,而后IPV4里面设置成 “与他人共享网络”其他按照最开始的 但是似乎别人连不上 哪位大侠能给个详细的教程?

网上有说用防火墙,但是我试过了好像还是不行
希望知道设置并且成功的人给个指导,谢谢

--
孤檠辉不尽,纸影味无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