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apt-get、aptitude和新立得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星期五 二月 18 11:20:55 UTC 2011

有人分析过,苹果商店其实是可以放 GPL 软件的,
只要该 GPL 软件能够获得源码,
例子如射手 X 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