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apt-get、aptitude和新立得

Jacob leung jacob.b.leung在gmail.com
星期二 二月 15 06:29:17 UTC 2011

在 2011年2月15日 下午2:19,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写道:

> 降级是不支持的,所以直接降级怎么说都有风险。
>
> 是的,降级很有风险,整个软件套件的降级还好,如果仅需要降级一个包依赖,需要仔细的审阅涉及到的包依赖之间的版本关系。
如果仅仅使用apt-get/apt-cache,我自己没弄过,可以想象得出很麻烦
aptitude可以折腾这个事情,我操作过一次
也许这也是几个软件的一些差别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