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 和 儿童

Charlie Cheng charliechengtao在gmail.com
星期四 二月 10 04:51:39 UTC 2011

谢谢你提供的经验,我就好选择了。操作系统,对于小朋友来说,也就是个背景而已。

另外我想在儿子身上做个实验。很多人声称,从windows转移到linux的人都是因为有了思维定势,习惯了。那么我给儿子从小就用完全的Linux环境和背景,他读中学的时候会不会很不习惯身边大量的windows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