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Downgrade软件包

RLP rhyslpratt在yahoo.com.cn
星期日 二月 6 14:44:33 UTC 2011

On 2011-02-05 Jiahua Huang <jhuangjiahua在gmail.com> wrote:

>自己不知道而已啊,
>前边说了加版本号,

我记得搜索过,在什么地方说ubuntu本来就不支持这种版本回退的操作。如果一定要做,自己上网站下载包,然后利用dpkg操作。
说实话,每个版本,kernel都会更新好几次,但是什么时候你能够回退版本呢?通过apt-policy就可以看到版本表。

我还是认为ubuntu不支持,除非你举出一个具体一点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