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OT] VGA输出-->色差输入(三色线)。笔记本与电视联通的问题

jediwjr jediwjr在gmail.com
星期五 二月 4 03:12:50 UTC 2011

有直接的转换线(一头vga一头色差),这个还要看显卡支持情况

在 2011-2-4,10:25,RLP <rhyslpratt在yahoo.com.cn>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