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QT+libpcap 混合编程

Leo Ding leo.dingwl在gmail.com
星期三 十二月 21 02:46:07 UTC 2011

这个用什么语言应该都没有什么问题吧?
最近在用qt写程序,一样在qt的程序中使用xlib、标准c的函数 ……
而且也没有使用什么全局变量。

个人觉得用C++写面向过程的程序的话还不如直接使用C,灵活性更大,要用C写面向对象的程序的话我的头很大,到现在都还没有搞清楚C的面向对象是怎么弄的 ……

在 2011年12月21日 上午10:01,caimouse <ccaimouse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