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关于OpenOffice打开Word文 档时文档布局错乱问题的请教

Qian Hong fracting在gmail.com
星期三 十二月 21 02:00:26 UTC 2011

2011/12/20 Rocky <irockytan在gmail.com>:
> 怎么将Office捐赠给Wine开发人员?

Rocky兄弟,我上次知道有一个wine开发者想要一份office做测试是半年前的时候,这一次我重新去问,得知目前已经不需要了.codeweavers公司的wine开发者都已经有正版的office可以测试,wine社区其他对office感兴趣的开发者也基本都有正版office,因为正版office对他们来说不算太贵,因此现在可能暂时没有这个需求.
非常抱歉误导你了!
如果你仍然想尝试的话,可以发邮件到wine-devel列表询问.

非常感谢你的热心 :)

--
Regards,
Qian Hong

-
Sent from Ubuntu
http://www.ubunt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