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无主题)

Song Jing atsong1990在yahoo.com
星期二 十二月 20 14:44:55 UTC 2011

 大家好,不知你们遇到过下面的这种情况没有。如果遇到过,请问是怎么回事?
我的本子上装的是ubuntu 10.04和windows 7的双系统。有的时候从windows里面切换到ubuntu中时,本子的键盘完全不能用,在grub菜单那儿就不能选择了,然后进入ubuntu中后也不能用,目前我的解决办法是用外接键盘登录到windows中,在重启,进入ubuntu后才能用本子的键盘,我想是不是驱动的问题,但也不知道,望知道的说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