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函数式语言

sanye xbapj1在gmail.com
星期五 十二月 16 01:18:54 UTC 2011

随便找本书都应该讲的吧,比如David那本common lisp
haskell的文档不讲?
还有,加个OT旗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