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控制台下中文显示

袁飞 snowhawkyrf在gmail.com
星期二 十二月 13 13:17:17 UTC 2011

同意!尤其是软件管理,我虚拟机装过LD,感觉软件安装升级更舒服。界面上很像mint
11,还以为是mint改版来的呢!所以希望下一版里能有更多自己的特点。

在 2011年12月13日 下午9:13,lee <llz916148在yahoo.com.cn>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