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或者Linux下怎么使用电脑的无线模块作为wifi热点

leon leon360e在gmail.com
星期二 十二月 13 12:15:49 UTC 2011

很感谢上面两位的回复,但似乎我的问题没有人关注过。
我并非想知道Linux是不是好用,我想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
只是希望有相关经验的人,告诉我是不是有相关的软件或者方法能达到我的目的。

————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我们将一千零一次的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忠于理想,面对现实。

若为自由故,需有过墙梯 <http://goo.gl/5liFC>

在 2011年12月13日 下午8:07,袁飞 <snowhawkyrf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