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控制台下中文显示

deepin deepin deepin在gmail.com
星期二 十二月 13 10:47:25 UTC 2011

虽然我们基于ubuntu进行衍生开发,但我自认为Linux Deepin还真不算山寨。
在最近一年我们做了相当多的工作,包括组建了一个超过20人的团队(全职人员就有17名),其中还包括国内不多的1名DD和1名DM帮助我们协调与国际社区的关系,以及向ubuntu和debian反馈代码与本地化成果。

可能因为前几年某些“国产linux操作系统”的原因,导致很多朋友对国内linux的团队产生了不少误解,但是至少在我们这个团队内,的确聚集了一批踏踏实实做事的人。希望Linux
Deepin的工作能改变大家的看法,我们也希望Linux
Deepin在未来能成为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发行版,而不仅仅被认为是一个更好的中文化Ubuntu。

在 2011年12月13日 下午6:40,ty <tyzc0792在163.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