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如何让gcc把全局未初始化变量、结构体、数组的数据放在.data段中,分配空间 不是把它们放在.bss段中,而是直接在二进制文件中

lee llz916148在yahoo.com.cn
星期二 十二月 13 09:38:22 UTC 2011

于2011年12月13日 14:18:04,Peng潇湘竹影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