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关于OpenOffice打开Word文 档时文档布局错乱问题的请教

Rocky irockytan在gmail.com
星期六 十二月 10 17:54:07 UTC 2011

Hong, Qian: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word的正版我有购买,但是是最新的2010版,根据你刚刚说的,Wine并不适合我,其次对于OpenOffice和LibreOffice来说,我非常希望他们能做得更好,我会向LibreOffice社区报告Bug。
    我是一名软件工程师,Word在我的工作中占的比例并不大,影响也不是太明显。
    谢谢!

Rocky
Best Wishes!

从我的BlackBerry™无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