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关于OpenOffice打开Word文档时文档布局错乱问题的请教

Qiwei.Shan evokeralucard在gmail.com
星期六 十二月 10 14:49:28 UTC 2011

On Sat, Dec 10, 2011 at 10:35:58PM +0800, Ruxiao Ma wrote:
> 我又想起来了我原来尝试在班里用 Ubuntu,结果发现数学公式显示效果极差甚至不能显示,我只能在 Windows 上把 doc 转换成 pdf 再放到
> Ubuntu 上。

数学公式那还是用LaTeX比较靠谱~

--

可以选择放弃,绝不放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