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关于OpenOffice打开Word文档时文档布局错乱问题的请教

Neo Ko neo.blackcap在gmail.com
星期六 十二月 10 12:35:33 UTC 2011

打开word档错版这个问题啊,我也遇到过,我想除了原作者存成pdf之类能解决,应该没有什么办法解决吧。也可能等WPS的linux出现后会解决。

在 2011年12月10日 下午8:21,Rocky <irockytan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