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有关开源协议GPL的疑问。

Charlie gmail charliechengtao在gmail.com
星期四 十二月 1 05:13:46 UTC 2011

谢谢指教,学习了。回到我们讨论的GPL协议上,能不能说,Android的成功是因为
它没有严格遵守GPL协议呢?GPL协议的传染性在 Android上没有体现出来啊。

于 12/01/2011 12:44 PM, Stephen Zhang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