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 pptp vpn的用户名和密码存放在哪个文件中?

Houge_Langley mymathersname在gmail.com
星期六 八月 27 08:54:22 UTC 2011

我没有在ubuntu下用过pptp,我用的是openvpn,是否有相同情况,你在设置pptp
vpn的时候不要填写密码,保存,这样下次启动会提示登陆密码

于 2011年08月27日 16:49, zhiwei chen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