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回复: 11.04总是崩溃

zhiwei chen zhiweik在gmail.com
星期五 八月 12 05:46:11 UTC 2011

哥的ubuntu11.04用的是ubuntu classic,照样崩溃,我都无语死了。
键盘、鼠标都不能用,除了用电源键关机、开机外没其他方法了。
所谓的进入其他tty,重启gdm根本行不通,因为键盘和鼠标都不能用。

我笔记本是4核CPU,2G内存,配置绝对够牛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