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回复: 回复: 求救!win7休眠模式下,向NTFS分区写入了文件,ext4分区已格式化

Yeqin Su mymathersname在gmail.com
星期四 八月 11 07:09:45 UTC 2011

很长时间不使用的话,我会选择关机。

发送来自我的HTC Desire HD, Power By Android
在 2011-8-11 下午3:07,"Ubuntu" <ubuntuone在qq.com>写道:

“休眠”是一种主要为便携式计算机设计的电源节能状态。睡眠通常会将工作和设置保存在内存中并消耗少量的电量,而休眠则将打开的文档和程序保存到硬盘中,然后关闭计算机。在
Windows
使用的所有节能状态中,休眠使用的电量最少。对于便携式计算机,如果您知道将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使用它,并且在那段时间不可能给电池充电,则您应使用休眠模式。

> 主题: Re: [Ubuntu-zh] 回复: 求救!win7休眠模式下,向NTFS分区写入了文件,ext4分区已格式化
>

> Win7休眠模式是什么意思?都休眠了还怎么备份文件?

win7休眠模式下,我把ubuntu中的文件备份到NTFS分区中。随后将ext4分区格式化重装了ubuntu。然后才发现备份的文件找不到了,google之后知道是win7休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