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访问我的图片

邓超 noreply+U6164263在netlogmail.com
星期二 八月 9 01:05:38 UTC 2011

嗨,

我创建了一个Netlog个人主页,其中包括我的图片、视频、博客和活动。非常希望邀请你成为我的朋友,一起共享我们的天地。这需要你先在Netlog上注册哦!在登录后,你也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个人主页了。

看一看:
http://zh.netlog.com/go/mailurl/-bT0yODcxNjczNjUmbD0xJmdtPTEyJnU9JTJGZ28lMkZyZWdpc3RlciUyRmlkJTNELWRXSjFiblIxTFhwb1FHeHBjM1J6TG5WaWRXNTBkUzVqYjIwXyUyNnVpZCUzRDEzNjUwMjk3Mw__

祝好,
邓超

如果你不想再接接收到来自朋友的任何邀请,则请
http://zh.netlog.com/go/mailurl/-bT0yODcxNjczNjUmbD0yJmdtPTEyJnU9JTJGZ28lMkZub21haWxzJTJGaW52aXRlJTJGZW1haWwlM0QtZFdKMWJuUjFMWHBvUUd4cGMzUnpMblZpZFc1MGRTNWpiMjBfJTI2Y29kZSUzRDA3MDY3MTY3
Don't want to receive invitations from your friends anymore?
http://zh.netlog.com/go/mailurl/-bT0yODcxNjczNjUmbD0zJmdtPTEyJnU9aHR0cCUzQSUyRiUyRmVuLm5ldGxvZy5jb20lMkZnbyUyRm5vbWFpbHMlMkZpbnZpdGUlMkZlbWFpbCUzRC1kV0oxYm5SMUxYcG9RR3hwYzNSekxuVmlkVzUwZFM1amIyMF8lMjZjb2RlJTNEMDcwNjcxNjc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