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盘在linux下格式化后不可使用

Earthson earthson.landy在gmail.com
星期六 四月 30 14:17:43 UTC 2011

用windows下的usboot格式化下试试,我上次被刻录之后的u盘也是显示很小的空间,用USBoot格式化就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