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启动时crash了。。。

tvdbukrf inuyasha 4entertrifle在gmail.com
星期四 四月 28 15:02:30 UTC 2011

一般来说你肯定有些特殊的硬件驱动~
检查xorg.log是最佳解决之道

现象神马的都是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