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安装natty到最后一步失败了

胡力翔 beyondfox在live.cn
星期四 四月 28 14:27:51 UTC 2011

我打算是把ubuntu装在移动硬盘里,按照和以前一样的装法:用unetbootin把文件写入U盘,然后从U盘启动,安装时分区分了/,/home,
/boot和swap分区,选择把引导写在boot分区里。前面都好好的,结果到最后一步时,显示"intstall-grub
/dev/sdc6失败,出现致命错误。"让我选择把grub安装到其他分区。但是我把每个分区都选择过去了。结果还是不行。又试了两次,还是这样。请问有谁知道是什么情况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