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启动时crash了。。。

lee llz916148在yahoo.com.cn
星期三 四月 27 22:58:55 UTC 2011

hello,list:

我在昨天晚上用mirrors.163.com的natty源升级了系统……我原来是10.10的系统,
想体会下拥有11.4系统的感觉,结果 apt-get upgrade并且重启后就进不去系统
了,现象具体表现在:

1、在普通模式下进入,在ubuntu的类似于进度条的kernel启动界面处crash,键
盘、鼠标都没有反应,键盘灯、鼠标灯均灭,也就是说 主板不再为这两个口供电了。

2、在恢复模式下进入,提示Start_Secondary +0x10e/0x114那里卡死了……其他现
象与上面的一样。

我的计算机配置:

Q8200未超频,4G内存,1T硬盘*2。

到网上查到Start_Secondary似乎与多处理器有关……我今天下课后在bios里面关核
后试试再向list汇报……

不过,还请list帮帮忙……这个问题是神马状况,有劳赐教。

lee
201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