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更换显卡之后,无法启动gnome

ldg2050 ldg2050在gmail.com
星期二 四月 26 02:31:07 UTC 2011

需要安装ati的显卡驱动。

在 2011-04-26二的 08:57 +0800,RLP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