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全国各地 Ubuntu 11.04 Release Party 活动征集

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
星期六 四月 23 10:29:07 UTC 2011

2011/4/23 张海波 <zhb816在163.com>:
> 可以与SZLUG一起组织,场地有很多。主要是看那你们想要多大规模。哈尔滨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场地  深圳大学场地  虚拟大学园场地  有10-300人的各种场地。
> 我自己有几个会议室  有20人的、    50人 的、 100人的 、
> 主要是看你们的支持力度,看你们都有那些支持的东西 呃我估计人不能太多  在校园搞有100来人参加很好了。

支持的东西请看这个线索里的第一封邮件,是按照举办活动的规模来提供礼品的。CD 和贴纸会争取做到至少一人一张,别的会尽量多申请。

--
Regards,
Aron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