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回复: Re: 答复:Re: ubuntu10.10使用更新管理器无法升级到11.04

gleerat rxzwww在163.com
星期六 四月 23 06:35:05 UTC 2011

当ubuntu11.04的版本到了beta的时候,基本上就不会再变了,接下来所做的工作只是稳定性和安全上的一些修补,前几天升级的11.04跟正式版的11.04是不会有显著的差别的。
大部分刚刚接触到unity的人会感觉到有点手足无措,这是正常的。毕竟unity跟gnome2的差别可以说是有点“颠覆性”的,unity跟gnome3差不多。所以准备放弃ubuntu到其他发行版的人可能也会感觉到对于gnome3的不知所措。
其实在论坛上,相比gnome3也有很多人表示更喜欢unity,其中不乏是专门安装了gnome3之后又从gnome3“叛逃”到unity的。这更加说明了unity其实不比gnome3差。
不过,unity本身的颠覆性仍旧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让原来使用gnome2的人来接受,更不用说unity本身存在一些设计上的考虑不周。所以我认为11.10的unity才是大规模普及的时机。
我现在也是偶尔跑到unity下玩玩,机器上还有一个fedora15的livecd,绝大多数时间都在classic下。现在对unity的感觉比刚刚接手11.04时好多了,慢慢感觉unity还行,gnome3也不错。

2011-04-23

gleerat

发件人: Dejian Zhao <dejian.zhao在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1-04-23 10:50
主 题: Re: [Ubuntu-zh] 答复:Re: ubuntu10.10使用更新管理器无法升级到11.04
收件人: ubuntu-zh在lists.ubuntu.com

还没有用过unity,看许多人说不习惯,还有的声称要放弃ubuntu,转投其他阵
营。其实这就是一个习惯问题,你试着去接受,习惯了就都一样 了,就如同习惯
windows的人初用linux报怨不好用,而习惯linux的人初用windows觉得很垃圾一
样。unity刚开始可能有许 多不足,希望情况能尽快改善吧。静等正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