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10.10使用更新管理器无法升级到11.04

Dejian Zhao dejian.zhao在gmail.com
星期四 四月 21 12:16:42 UTC 2011

一个从来没有用过unity也没有用过win7的不明真相的群众问一下:gnome3比unity
好么?放弃ubuntu就因为它选择了 unity么?ubuntu选择unity很傻很天真么?

我在ubuntu中文论坛上看到的评价是gnome3一直在跳票,现在终于出来了,还没有
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说gnome3没有多少改进;另 外,unity现在还不成熟存在一
些问题,不过与win7的侧边工具条类似,好像效果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