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10.10使用更新管理器无法升级到11.04

wyatt wwq0327在gmail.com
星期五 四月 15 04:39:19 UTC 2011

于 2011年04月14日 12:15, Charlie gmail 写道:
> unity 充分的暴露了商业公司主办的开源项目和社区维护的开源项目之间的差
> 别。。。前者完全开源项目的定义,但是它仍然不能完全放开其商业价值的考
> 量。 后者体现开 源的真实内涵,但是牺牲了些许效率。

Ubuntu新版本中会有不出现Gnome3?

说实在的,Unity我暂时不怎么喜欢。

--
博客:http://wangwanqing.com
微博:http://t.sina.com.cn/wya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