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不能访问磁盘的一个分区

Dp lzq.fudan在gmail.com
星期五 四月 8 03:51:16 UTC 2011

    FK> 我说一下情况:我用光盘装ubuntu的时候删掉了磁盘的两个分区(共四
    FK> 个),然后把删掉的这一块分出两块做交换分区和挂载点,还有一块没有
    FK> 分区,接着用Windows7的安装光盘把空闲的那块变成一个ntfs分区,修复
    FK> grub之后进入ubuntu就发现没有那个最后分的区了,请问有什么解决方
    FK> 法? -------------- 下一部分 --------------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

你的/etc/fstab有没有关于挂载那个ntfs分区的信息?

sudo fdisk -l 一下 看看那个ntfs分区具体位置 然后在/mnt下面新建一个目录
然后sudo mount -t ntfs /dev/___ (你分区的位置) /mnt/disk看看能不能挂上?

--
DigitalPig

_ALL WE SEE IS ILLUSION._
A non-text attachment was scrubbed...
Name: 不可用
Type: application/pgp-signature
Size: 489 bytes
Desc: 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