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用什么下载工具

RLP rhyslpratt在yahoo.com.cn
星期一 四月 4 07:23:42 UTC 2011

昨天下载了两次vmware workstation 7.1.4, 通过firefox+flashgot+aria2c, 均告失败.

然后还是用wget下载完毕的.

加上我记得以前在哪里看到某个人下电影对aria2的抱怨, 这使得我相信aria2c可靠.

除了wget, curl, aria2c,还有什么下载工具可以推荐, 最好是可以并发下载一个文件不同部分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