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完,删除burg后不能引导系统了,网上的办法都不行,彻底杯具了!

fwoncn fw.oncn在gmail.com
星期二 九月 21 04:31:19 BST 2010

你好,我用了Gentoo做成LiveUSB来引导,但是不知道怎么用,里面没有grub命令。是要单独下个grub还是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