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10.04.1,貌似键盘无反应了

qdbkp tvdbukr 4entertrifle在gmail.com
星期三 九月 15 03:23:34 BST 2010

我自己找出问题了,键盘还是可以响应的,不过只有CTRL+ATL+F1~所以进去kill掉gnome do然后重启X就好了。
不过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是gnome do自动启动后在电脑还未完全起来的状态下霸占了键盘同时置顶,却跟硬件通信出了BUG?

PS:burg是根据grub2制作的图形化启动器,有点像苹果的那个形式,不过定制性也不错,而且只显示常用的几项,比如,我发现不是进不了recovery
mode,是得把ubuntu那一项展开就有那个选项了

在 2010年9月12日 下午5:17,fwoncn <fw.oncn在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