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关于sip client

Mouse Rusty listofx在gmail.com
星期五 九月 10 04:07:52 BST 2010

我还发现ekiga一个新的问题,我拨打服务电话,一般后继转人工,需要按0,ekiga这个时候不论按键盘还是鼠标点击拨号盘都没有反应。linphone
works。

我想顺便问问,这个拨通电话之后按0的动作英文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