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内核编译问题

石康志 shikangzhi在gmail.com
星期四 九月 9 14:51:57 BST 2010

自己去掉内核中那些不用的模块是很有成就感的,而且可以对自己的电脑有个完整详细的了解。很多发行版都要求自己编译内核的,比如arch gentoo

在 2010年9月9日 下午8:51,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