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中打包成的.rar文件存到XP打开后文件名成乱码

Andy Ho sixand在gmail.com
星期四 九月 9 13:34:17 BST 2010

*我平常都是用tar和zip来压缩的。也没发现这类问题啊。*
*倒是在网上下载的Rar存档老是乱码。*
*目前为止,我发现用7z是最优秀的选择了。
*——
echo 'I'm just a rookie , Don't fuck me , thank .'

在 2010年9月9日 下午8:20,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