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关于sip client

graham miao.graham在gmail.com
星期二 九月 7 09:30:36 BST 2010

STUN无需深入原理,配置起来也不复杂啊,能解决绝大多数NAT穿越的问题。

不知道ekiga这个客户端对STUN的支持如何,你可以试试SJphone,这个是跨平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