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编译bochs的包依赖问题,请问如何解决?

Aron Xu happyaron.xu在gmail.com
星期四 九月 2 05:12:08 BST 2010

不出意外的话 Hardy 上应该可以安装 bochs 2.4.5, 另外 apt-get update 是刷新软件包缓存,不是直接更新系统。

--
Regards,
Aron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