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求助:如何将Thunderbird搞成中文界面

wwq0327 wwq0327在gmail.com
星期三 九月 1 12:41:58 BST 2010

于 2010年09月01日 19:20, Aron Xu 写道:
> 安装 thunderbird-locale-zh-cn 软件包。

谢谢,按你的提示,我在新立得中搜索并安装了这个软件包,现在是中文的界面了。

还得请教一下,我用的Gmail邮箱,在Thunderbird中有个“垃圾邮件”,每天都会有
垃圾邮件在里面,我都是手动右击,然后清空,能不能自动就清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