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ubuntu 10.10 启动时黑屏

wyatt wwq0327在gmail.com
星期五 十月 29 05:47:59 BST 2010

于 2010年10月29日 12:32, Isaac Sun 写道:
> 是啊,顺便问问ubuntu能否从命令方式启动啊,觉得图形界面启动问题多多,实在不行,还是得换回debian
能呀,但如果你安装的时候,没有安装相应的GUI程序的话,还是不能启动的,记
得网上有介绍,ubuntu自订义安装之类的文章,是以 server版为起点,手动安装
windows程序,然后启动再设置的,挺花时间的,如果喜欢折腾的话,可以试试。
还有高深的LFS,那个玩起难 度更大,我试过两次,但都没成功,如果一旦成功的
话,也会学到不少。

外话了哈,请大家后面的讨论跟上主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