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zh] 回复: 一个关于linux网银的构想

JimHu jimhuyiwei在yahoo.com.cn
星期二 十月 26 12:20:38 BST 2010

关于你的这个构想,Konqueror这个不争气的曾经有实现过哦。
具体可以看看http://www.konqueror.org/announcements/reaktivate.php
不过这个东西也就没有后文了。。。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Upsuper <quanxunzhen在gmail.com>
收件人: shlug在googlegroups.com; ubuntu-zh mailing lists
<ubuntu-zh在lists.ubuntu.com>
发送日期: 2010/10/26 (周二) 3:18:39 下午
主   题: [Ubuntu-zh] 一个关于linux网银的构想

我觉得要在linux下用firefox使用支付宝以及很多其他网银是可以实现的。

我的想法是构造一个中间件,一方面对firefox作为一个插件,另一面对待包装的activex插件作为一个伪装的ie浏览器,然后借用wine的技术就可以在linux下近乎无缝的模拟一些只使用插件做数字签名的网银,比如农行。其它的无外乎就是界面修复和脚本修正,这些都不困难,我早先已经用greasemonkey做过一次实验了。

至于涉及到输入框的,我不是非常确定是否相应的api可以接上,不过支付宝的那个插件,我觉得也可以做一个对firefox使用新接口,对插件使用旧接口的中间插件来辅助,我想是可以实现的。各位觉得如何?